top of page

政大MBA歡迎各式各樣的專業加入!

對那些在MBA課堂裡學到的「知識」,我已經記不太完全,但是在MBA得到的「經驗」,倒是紮紮實實地融在血液裡。 我是應屆畢業生,從新聞系轉考管理學院,進到MBA的第一件事,就是學會面對與你不一樣的人,和他們一起在課堂中交出成果。每一堂課裡,我練習和擁有不同的學術基礎和工作歷練的夥伴,彼此激盪、碰撞後獲得全新的觀點。這是一種腦袋的進化,讓你更懂得綜合運用團隊成員的長處,發揮最佳戰力、創造全新成果,而這就是未來進入職場裡不可或缺的能力。 在MBA裡,和你交流觀點的人,並不只是同學。洪順慶老師的「品牌經營策略」會帶著你進到企業現場,聆聽高階經理人的實戰經驗;管康彥老師帶隊的日本參訪行程,領著你認識日本式經營法則,等到我工作時真正要撰寫稻盛和夫的文章,才知道那趟京瓷之旅的可貴;別蓮蒂老師和我們一起前往北京的清華大學,體驗中國MBA的教學課程,一併訪視了百度和聯想等一流企業,增加你對中國市場的了解。 除了老師,校友也全是重要且珍貴的資源。我在學時參加了政大EMBA校友會辦理的大陸實習計畫,去上海待了一個月,感受當地的生活和工作環境,擴展了我對於管理、經營和工作的想法。至今,這些經驗全都在經理人的採訪工作中發揮功用,讓我能夠寫出更貼近工作現場的文章。 或許不像我一樣走入媒體(我知道這真的有點偏門),但如果你也期待交流觀點、擴展視野、讓腦袋進化,並進一步找到自己可發揮之處,我想政大MBA是個不錯的選擇。 姓名:韋惟珊

學歷: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(MBA學位) 國立政治大學 新聞系

經歷: 經理人月刊 採訪編輯 最新企劃是8月號「向頂尖顧問BCG學策略思考」


Follow Us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